close

1.  森林裡的白影

小隆一個人開著出租車行使在公路上,現在已經是午夜十二點鐘了…沒多久,他開進了一片森林,這時,刮起了陣陣 陰 風,很大!小隆聽說這片森林很詭 異!前兩年這里經常發生車 禍!死了很多人,傳說這里每到晚上就會出現一個白影,在林子里飄來飄去!所以很多人都不敢從這過,這片林就成了無人來的鬼林!!想到這里,小隆打算倒回去,突然發現前面有一個白影!仔細一看,是一個穿白衣的女人,她在招手示意停車,小隆不想停,但是,出租車似乎被控制一樣慢慢開到女人的身旁停下。小隆很不情愿的打開了車門,女人坐在了前排,車子發動了,小隆發現女人進來的時候很輕,就像飄一樣,而且女人的臉像紙一樣白,表情是木然的,跟鬼 片里的女 鬼一樣!小隆聲音發顫的問道:“你去…哪里…?”女人說:“你送我到墓 地去。”墓地??!小隆一驚!“你到…墓…地…干什么?”小隆聽到了令他毛 骨 悚 然的聲音:“我的另一半身體在墓 地!”小隆頓時覺得渾身發冷,他向那個女人望去:驚 恐的發現那個女人渾身鮮 血,已經沒了下半身!七 孔 流 血!她笑道:“陪我一起吧!陪我一起吧!哈哈哈哈!…”小隆嚇得把車門打開,一路飛奔,卻發現那女 鬼已經堵住了去路,女鬼慢慢向他逼近!突然,那女鬼停了下來,她看見小隆的手散發出了金光……“銀河……粉星…!!!” “啊!!”…伴隨著女人的叫聲和一聲巨響,這片森林差不多毀了一半…小隆冷笑道:“我連海 皇 波塞東都敢欺騙,對付你豈不是小case!……得走了,還要和哥哥會合呢!”說完,小隆上了車,離開了這片森林……

2.  咒怨曲

 曉敏這天看新聞,新聞說到在一個郊外發現了一具 無名女 尸,死 狀很恐 怖,她的身旁散布著一堆碎紙,紙上只寫著一類詞語:“咒 怨!”咒 怨?曉敏心想:她最近聽聞網上有這么一個傳說:在一網站你可以定購一張名為“咒 怨 曲”的歌碟,當你聽了這張歌碟后,七天之后你會死 于 非 命!而且小敏因為好奇定購了這張碟,但由于害 怕,始終不敢聽。 現在碟子就在她的抽屜里面。到了晚上,她始終睡不著,她的媽媽已經入睡了,母親一直以來保持著早睡早起的好習慣,終于,曉敏耐不住好奇,拿出了歌碟,打開了電腦,將歌碟放入光驅,里面只有一首歌,開啟了音樂,一首音樂悠然響起。聽著聽著,曉敏覺得這首曲子非常的詭 異,就像一個惡 魔穿著燕尾服拉著小提琴。她越聽越害 怕,趕緊把音樂關了。歌碟取了出來,這時,曉敏已經是一身冷汗。這一夜,曉敏都沒睡好。第二天,曉敏下班回到家,突然發現,她的書桌上有一張紙,她拿起來看了一眼,頓時嚇得臉色發白,紙上寫著:警 告!你已經聽了“咒 怨 曲”,七天之后,你將死 于非 命!她嚇得立刻將那張歌碟折成兩半,從窗外扔了出去。她心想:應該沒事了吧?連續兩天,曉敏都沒睡好覺,每次都做 噩 夢!第三天,她上班的時候無精 打彩的,這一情景引起了她的男同事阿衡的注意。阿衡是她一年前認識的一個朋友,后來又很巧在一上班。阿衡經常在曉敏面前提起他很多年前做過錯事,但被六個少年阻止了,并幫助了他,改變了他。 阿衡很關切的問到:“曉敏,你沒事吧?是不是身體不舒服?” 阿衡說道:“沒事,沒事…我很好…”她不想讓朋友擔心。等曉敏回到了家,猛然發現她的書桌上有兩個東西:一張紙和那張錄有“咒 怨 曲”的歌碟!而且那張歌碟完好無損!!曉敏抖著雙手拿起了那張紙,上面寫道:想要活命!只有一種方法:再把那首曲子聽一遍!在紙上把“咒 怨”兩個字寫514遍! 曉敏想:沒辦法了,只有照做了。這一夜,對于曉敏來說,又是一個不眠之夜。忙到十二點,曉敏終于把那首詭 異的曲子完整的聽了一遍,在紙上寫“咒 怨”寫了514遍,忙完了,曉敏已經全身是冷汗,也很累了,撲到床上就睡著了。過了一會兒,在窗外傳來了陣陣 男人的狂 笑聲……連續幾天,曉敏終于舒了一口氣,但是心里總有一點不安,事情這么快就結束了?連續幾天,曉敏終于舒了一口氣,但是心里總有一點不安,事情這么快就結束了?連續幾天,曉敏終于舒了一口氣,但是心里總有一點不安,事情這么快就結束了?第七天!曉敏上班的時候發現阿衡不在,問了其他人,原來他請了病 假,回到了家,到了晚上,曉敏的媽媽又像往常一樣早睡了。然而,曉敏卻怎么也睡不著!“干脆上上網。”她說著打開了電腦……過了很久,已經到了午夜十二點,曉敏突然聽到她的媽媽在門外說道:“敏兒,你怎么還不睡覺啊?”曉敏覺得不對勁,以往她的母親從來不起夜的,難道??這時門被踢開了!曉敏看到了她的母親,只見她的母親雙眼是血紅色,手里拿了一把菜 刀,血 流了一地,錚 獰的說道:“這么晚在什么啊?!”曉敏知道了,惡 魔上了她母親的身,想置她們母女于死地!她的母親獰 笑拿刀向她揮舞過來,她沒躲開,身上挨了一刀,鮮 血 噴射出來,那寫滿“咒 怨”的紙變成碎 片在空中飛舞!曉敏望著這些碎片,咒 怨 咒 怨 咒 怨……她完全明白了!這就是咒 怨啊!惡 魔的話是不能相信的!有些事是遲早要面對的!她想起了新聞中那個死 去的女孩,她也一樣非常后 悔和心有有不甘吧!但那女孩又是幸運的,她沒連 累 到自己的親人,而曉敏不但自己性 命 不 保,還連累了媽媽!看著“媽媽”拿刀向她 砍 來,曉敏絕 望的閉上了眼睛。這個時候,她母親手中的刀突然掙脫出來,掉落地上!門再次被踢開!一個人進來了。曉敏掙開眼睛一看:是阿衡!他現在怎么會… 此時的阿衡頭發變成了金黃色,穿著金黃色的披風,他沖曉敏笑了一下,曉敏覺的頭暈,昏了過去。曉敏的母親狂 吼 一聲!伸出血 手向阿衡 逼 近,阿衡伸出右手,一道強烈的激光向她射過去,曉敏的母親發出一聲慘 叫。一個長著恐 怖面孔,渾身冒著黑 氣的惡 魔從母親的身體分離出來。曉敏的母親倒在了地上。阿衡說:“終于出來了,你的 死 期到了!”惡 魔吼道:“你是誰?敢多管閑事!” “想知道我是誰?等我打 敗你再告訴你!其實前幾天我們見過面的,你還記得被你整 死 的女孩嗎?” “是你?!!” “不錯!現在開始吧!…幾個回合下來,惡 魔已經接近消亡,阿衡冷笑著對它說:“現在我告訴你我的身份,我真名叫達 奧 斯,很久以前,我降臨到這個星球,做出了不可饒 恕的錯 事,是一個叫克雷斯的少年劍士和他的六個伙伴阻止并幫助了我,我要盡力守護善良的人們!所以你必須 死。”“不!我不甘心!”惡 魔絕 望的吼道。 “就讓我用當時經常說的話送你一程吧…卑 鄙的人類,哦不!說錯了!卑 鄙的惡 魔,既然你有了 死 的覺悟,那就這樣 死 去吧!”一層光波從阿衡的周圍擴散開來,充滿了整個屋子, “我不甘心,我還要 殺 人!…啊!”隨著絕 望得吼 叫,惡 魔懷著不甘逐漸消 亡…光波散去,阿衡看著倒在地上的曉敏和她的媽媽,說道:“救人的工作…我喜歡!…”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痞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